五月到現在很少更新網誌
連mero都沒玩了....
除了看日劇外,都在玩信長 = =


信長瞎忙什麼呢!!!!



我在五月初時,很衝動的把紙轉特刀鍛了XD

其實破天後沒多久就想轉了
想轉的動機當然是為了怒拳後的滅魂擊(打鳥用..),還有烈震擊

鎧鍛當盾是好用沒錯..
但是現在鍛的使命似乎不像飛龍時期,只要把怪檔好就好= =

不過那時問了丸子後,感覺很容易掉鎧
怒拳、鎧極、拉怪、滅魂擊的時機,不是很好拿捏,中間還會有定身等因素
後來肥貓大人用鎧鍛過了鳥,我也就不打算轉了

沒想到爭霸出之後,刀鍛還是一整個強勢...
那就轉吧!!!!!!!!!!!!

如果只有破天強勢,爭霸風水輪流轉就算了
不過連爭霸也是如此,那就沒有必要再堅持當鎧鍛了= =
反正我也沒有在生產..

↓ 剛轉好後,拿了空一開箱留的修得之書,吃一吃居然也1格多一點@@


打TD修完特一有怒號之後,就轉戰空二了
空二修特化比較慢,但是可以順便拉潛在
所以特二開始就都待在空二了
修完特四後,潛在也升了25級左右
真是一舉兩得
雖然花了半個多月的時間在打空二XD

↓ 烈震擊得!


請叫我刀鍛紙



紙轉特完後,又開始搶救我的小忍者..
45級特一修完,上位沒修的地雷忍@@

本來是紙特完,有點無聊就跟個TD加減打打
不過沒想到引發了我的鬥志~!

打TD修書確實是快多了
每天TD連發的情況下,打了3百多個銅錢
花不到一周就修完了特3跟連發

也過完前面的新D,可以去空一了

不過真不得不說,連發真是太可惡了!
居然在上位四的最後一格 囧

修到連發時的感覺,跟演舞小眞修到天地人的感覺差不多了.....
就是出運啊!!!

↓ 剛習得連發的小忍者





最後,討厭的武士道祐希也終於60級了= =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很討厭玩武士

一開始興緻勃勃的創了小武士,到39級左右就想冰起來了..
小時只能拿雙刀,又打不痛,無力...ˊ ˋ

連網誌也沒啥介紹他..

好不容易稱到特化修完,空一空二練功也只有奮戰-抖-識破-抖的感覺..
從此就被我歸類在跟盾鍛一樣無聊的角色...除了抖還會啥!!!!

雖然打王、合戰武士能做的事很多,也很好用
但是覺得,練功時有烈震的刀鍛都比武士好玩多了..

不過打王需要時,還是得開武士出來,所以還是把他練到60級了
不然沒有10格啊...

但是!日後只有打王缺武士才會開了吧...當個沒潛在的小武士吧XD

↓ 終於10格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