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開到現在也1周了@@
一直都在打新迷宮
很多功能都還不會XD

新的護身符也還沒做出乃
材料加工中= =
今天應該可以做一批耶蘇像吧

然後,最鳥的是知行已經快6級時
人口198XX遭人縱火
掉了快4百人心灰><

趁打王空檔還是有做一些些事啦 哈
以下就雜七雜八的記錄一下唄


新裝備部份,紙終於有新裝啦
感謝肥貓大神>Q<讓我用三椏紙換啊


都是原色,還沒染..
因為也沒空理她><

但是,很可愛唄>Q<
頭變超大的,好像得了大頭症啊

以後請叫她大頭紙

有人要過隱龍門缺鍛的話,請把她撿去啊><
但是,什麼新技能都不會唷XD



昨天經過肥貓大神當地縳靈的精明店主前
忽然發現他的頭變了= =

↓ see!


KUSO100分,而且跟他的體型好搭 囧



苦命的冬条伯幫我做了耳環,馬上去界戴上@@


結論是....我現在這個髮型..............
有戴跟沒戴差不多啊

只能強調是若隱若現的美感!!!


↓ 鏡頭要拉近,才勉強看的到 囧




毛毛龍先生換弓了.....


因為...
他玩解體的時后,不小心把他的淚槍解體!!!

聽說按下去時,不會有是否確定的按紐
請各位玩解體時,把貴重物品保管好><

也請大家多幫忙毛毛龍先生重振雄風吧 XD



去裝耳環時,順便買了做人偶的材料
要啥米我忘記惹!!!!


中型的人偶..還真小啊><

放上去之後,按一下人偶可以幫他複製衣服
想讓他穿的放在自己身上,copy上去就好


這麼小隻..我實在不知道該放哪好 囧
去神社罰坐吧><




拍了一張星野沙繪的造型 XD
駭客任務嘛?! 哈 不過還滿搭的




最後,藥師也有新袋子嚕
感謝南無阿西摩啊..
血淚的入魂爆炸下
我領到一個240、120智2的澀張行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