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村屋又開了!!!!!!!!!!!
我真的好高興啊




↓ 還記得這種樣式的技能表嗎




↓ 還有這種樣式的技能表



超清楚!!!超易讀!!!!
都是井村屋出品


也可以這樣說~
我的信長打王生涯,一路都由井村屋的攻略文陪伴

當井村屋關門時,我真的超難過的啊

而且,再也看不到這種技能表

也讓我時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變成
〔井村屋關閉後,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沒事總會去點點link,看井村屋有沒有復活

剛才點進去!!大賀!!!

我的人生要變回彩色的惹


井村屋!加油~~



井村屋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