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測第一天開始玩信長
會選藥師是因為我問玩過封測的朋友..
哪個職業最漂亮又不用做事.. 他跟我說"藥師"...= =
結果開啟我的藥師之路 進來後發現神職比較美...
不過那是10級後的事了..北條沒神職 10級去甲府才看到神職..
但我是很懶得重玩的人..只好將錯就錯 紀續玩藥師 Orz..

剛開始什麼也不會 ..我又懶得爬文..能力就照星星點..
搞到後期我連我的起始能力是點什麼我也忘了..
50級問了博學爺..才知道 原來我是 智10 魅8 藥啊...(茶)

初期沒什麼好講的 因為公測就開始玩了...
當然就跟著大家瘋狂修書... = =...打相模餓狼打到天昏地暗

藥師的書不多 心得5本 三系各7本 良藥2本 特化3本 長槍指南4本 短劍指南4本
只要不過份炸等(打那種高於自己等級很多的怪) 基本上在等化前都修得完..
除了良藥2要買或是去合戰場打之外
三系 平均修即可 之前我是先修神通7跟醫術7 結果修驗道6滿晚修的..
攻霧3很慢才出現 每次出去要是師父不在 只有攻霧2 還挺尷尬的 XD
所以建議平均修..不要跟我一樣 哈

另外 若轉醫術 目標沒有要戀超過53級的話 建議留個點數 點個應用力
前陣子才討論過 若加錫杖素養及淺在能力的智力 點滿 大約要53~54級
技能格才會有10格 ..
醫術藥跟其它二門的藥師相比 技能格算是比他們少一格
因為多了個"醫療知識"要裝 所以他們的10格 =醫術的9格
忘了之前誰跟我說不用點應用力...所以 我現在格子只有9格 實際能用是8格 Orz
只好努力炸等級了 = =
-------------------------------------------------------------
打怪炸等實裝技能:
攻霧3 活身3 救護3 全治3 再生3 蘇醒3 俱舍之法3 醫療知識2
還有一格 就看打怪地點跟隊伍需要 放上解咒或單治3

單治3+俱舍之法+醫療知識後 補的比救3多 有格子可以裝一下 有吟唱時可使用
一般我會放單治3是要場外補血的 有時打怪都組攻擊手 打太快了..
場內跟本補不到= =..出來就可以紀續補 不用換技能 Orz

打王實裝技能:(魔犬 析雷)
勇猛果斷 活身3 救護3 全治3 再生3 蘇醒3 俱舍之法3 醫療知識2 混屯

打王我幾乎不放攻霧 因為他們的屬性都太高了..有時放下去 粘2.3隻...Q.Q
是放心酸的哦 = =....
所以都交給陰陽灼熱降攻 (必中=.=) 有空再補上混屯

這是針對裡面有會放恐怖小兵的技能

若像黑雷不會放恐怖 我就會把勇猛果斷改成攻霧(加減粘)或單體抗毒付予1 (給鍛冶)

因為我的隊伍 只有我一隻補役 ...所以 要放抗毒 或 解咒 之類的..
有格子裝 還要看有沒有時間放咧....= =

打黑雷時 抗毒付予沒有送出過...1回合後 幾乎都在忙著補血..

隊友都要自備解咒藥跟療傷丹 鍛要自備英明粉

-----------------------------------------------------------------

醫術是靠補血回覆量在吃飯的 初期智力10 再加上俱舍之法跟醫寮知識
補血量已經算是嚇嚇叫了.. 魅力不錯的職業 救護3可以補到1000~1100
裝備能稱智力 應該可以補的更高...不過因為最近打的王太變態...
我已經暫時放棄稱高智力..(有錢弄神裝在來吧XD)
裝備都以 血 氣 耐 為主..
因為你智高補的多 但被怪一打就倒棋....補再多也沒用..因為補不到 ~"~
藥師也同時身兼旗頭的重要角色 所以..努力稱血 耐 吧= =..
打王時 氣合有2500 就很夠用..很少有斷氣的情況發生
也可提醒隊友 打王時每個人都要吃神仙丹
這樣你在補血時 會輕鬆很多 被補的人魅力越高 補越多 XD

另外 全治4學到了但打王沒放過 因為吟唱4對神職來說是個欠怪扁技
全治4我相信對藥師來說也是欠怪扁技...所以 沒事還是不要輕易償試 囧'

救3跟全治3 的仇恨值 個人感覺全治3比較高..所以能用救3補的就給他用救3補
通常你全治3 連續放個2次 注意一下鍛在守護誰 你會發現..怪都想K你了= =
--------------------------------------------------------
補血的優先順序 以盾為優先-再來是自己-神職-其它隊友

鍛在血量過低 或是被麻弊時 守護的機率大幅下降
此時後衛被打的機會很高
所以保持鍛的血量在一半以上 就是唯持整個隊伍的安全關鍵

通常開場攻霧後 是先放活身給鍛 還是救護3
我會看幾種情況
救護3 :
1.怪有綠燈 百分之70跑的比鍛的鎧G還快
2.在你放攻霧時 鍛就被怪麻弊了..被麻再被打 是加倍痛
來不及鎧G就被麻是更痛 = =
除了這二個情況外 放完攻霧我通常會放先放活身3
雖然活3跟活4是不能比 但放在有鎧G的鍛身上 可以讓你有餘力去照顧其它隊友

打王也要注意自己的血量 若鍛血不到一半..自己也被K時
我會先選擇救自己 因為鍛的守護率已下降 自己很有可能會再被怪K
不先救自己 等你把鍛的血量補滿時 你可能也準備倒旗了 囧''

若場中發現鍛剛被消鎧G 雖然血是滿的 但不要遲疑 救3或單治3直接出去吧
尤其是打王時 QQ

以上 拉哩拉雜..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有想到再補充
我也還在學習中...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