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戰黑雷!!

打了3次 3連敗 囧'

它的攻略網站在這http://imuraya.nsf.tc/yomi_kuro_AS_zantei_050412.html

我們實在想破頭..要怎麼打..

1號的大絕招 防588鎧段 鎧G 2次後 被K 12XX~17XX

2號K人滿痛的 會無準備全體完全治療

3號是該死的婆.............眼光啊.........也會無準備全體完全治療

而且進場有綠燈 籃燈 永遠跑第1 籃燈讓武藝打他打不痛

4號 5號 全體完全治療+防御咒霧

7號 無準備全體麻弊+損血

這3場見識到的技能大約是上面那些 ...而且大法很多...丟了大法後

再來個敲破 後衛就掛了!! 小怪的敲破 我防377 血3092 被敲一下2000 = =

沒事來個萬雷降我們英明 還有低速咒霧...全識破..


這這要怎麼打?...囧rz 頭痛ing

每隻都需要止術 啊啊啊啊啊啊 ...組一團全部軍學+1雙刀的去打好了..(怒

---------------------------------------------------------------------

不過..第2場我真是太神勇了 (羞

第2場 武士道真龍伯伯先啪了..蘇醒3把他拉起來後

換鎧鍛岡啪 Orz...當下決定剩下的人要跑路..

我看真龍伯伯還在 於是 先放卷菱 再按逃亡

就在放下卷菱發出尖笑聲後..其它人也差不多啪光了..= =

卷菱失效咧..一堆怪開始用普攻打我 ...

然後 神奇的事發生了!!!!! 6連閃...............................

一路一直跳 跳出戰鬥.....哈 從小到大 沒有那麼會閃過 怪都沒有打到我半下..

全隊都狂笑 太狗屎了

6連閃真的太讚了 被推倒3次就不跟它計較惹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