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合戰2跟3天結束囉

當然我每天都很用力的殺人拔戰功

-第2天-

↓殺人準備ˋˊ

還玩了很多新玩意

↓凶風ˋˊ


↓吊瓶


↓發現小輪輪 (他的造型配色很妙XD)


↓武將突襲 ... 我又在戰鬥中 依然沒看到= =


↓換了向日葵....好可怕的食人花 真大
(有人告訴過我別換 結果我還是換了>.<為了放這個食人花 屋敷的樹都拔光了(怒))


↓這次改版的bug真多 連屋敷都有 囧 
 東西的數量變多了 例:小神社我只換了1個 結果變3個
 但是若你把其它小神社拿出來裝 結束編輯時會不能儲存而還原
 所以只是多好看的 沒賺到-3-


-第3天-

↓今天走拿弓路線w


↓XDD 拿個弓就很樂 因為藥師第1次拿弓 哈



↓必勝頭帶好好玩唷XD
 使用了會出現挑釁的動作 但個人覺得是戰鬥中的動作= =


↓拿弓為什麼呢o.o 為了點破啦XD 可是沒腕的我 只射出254 臉綠了>_<


↓童心藥+向日葵+固定式大砲
 我不會再換童心藥了ˇ.ˇ 因為跟騙錢包寫的戰功45不一樣
 一個童心藥居然要100...是弄錯還是怎樣= =
 200都可以換面具或2個盔飾了ˋˊ
 不過變小朋友好可愛是真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