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東西大合戰的獎品
最想要的第1名
就是這個夜巡般若面〔面具〕

晚上打了200點戰功後 馬上去交換

結果合戰目付跟我說:


可以拿頭部裝備去挺續性能!

於是我拿了個沒用的鋼額當去試@@
防21 血240 魅-2 耐久28

唔 可以耶XD


交給他鋼額當後 把他變成般若面具還我了XD
小胖岡啥時會做般若面具來著 呵

不過原本的般若面具是可以交易的
用頭部裝備去改良後 會變成不可交易!

然後我興沖沖的換上浴衣戴上面具

↓ 背影殺手 想必長相粉甜美


↓ 小姐 看一下正面咩.............


丫...娘...威..@@ 怎麼變紅色 大囧

般若面不是白色的嗎

後來才想到 這個額當之前裝的是兔耳
用紅染改 弄成金金的

沒想到〔延續〕連顏色都延續了
賣鬧啊 大溝.......................Orz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要改良請用沒染過色的

我還要去換一個白色的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