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地  :扶桑之森(空1)
必要擊倒 :

下一目的地:扶桑之森(空1
)‧叢雲大蛇



扶桑之森圖連結:
ミスってましたら駄々茶器まで
url:
http://dadachaki.blog63.fc2.com/blog-category-4.html



打天之狹霧神前,可以考慮要打過去?
(大約半小時~1小時時間)
還是跑過去@@

我們有試過用跑的,但是還是把天之狹跟入口的怪清幾隻
重跑上比較好跑

也有試過把路上都清光的,當有人死掉,情況不佳時
就直接由入口從跑進來,沒怪的話不用跑多久
(其實是在戰鬥中感覺度日如年?)

這個就看各隊的選擇還有時間囉!




↓ 天之狹霧神技能表



2007-05-04 第1次擊倒:


實際擊倒順序:2356174

組成:武士,武士,古神,術忍,召陰,鐵砲,神通


動画連結:阿西摩的信長記事本-《扶桑之森》天之狹霧神



這隻比國之狹霧神難多了
組成的部份,國狹的2隻馬,換成2隻熊
雖然不會亢奮這個技能
但是4號一整個咬人痛

開場跑在我們前面的起碼有3隻物攻
346開場都有綠燈
3號咬人不太痛
4號開場還有紅燈,可以把防640的武士咬到瀕死
6號敲後衛就是半條以上

而2號,咬人又痛又會削氣,又愛沉霧也是超機車

1號開場幾乎都準備比較多,然後神職會唱極
抖完1之後,如果唱極還在
1號直接出春嵐的機會百分之99%
春嵐→3體1600左右損血+催眠
這個技能超妖受的,不是我在說XD
場中只要一唱極,1號自己沒先偷跑準備的話
也都是直接春嵐比較多。

所以我們開場跟中場遇到唱極的情況為
開場1隻武士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用我武者羅改撞1
還不能撞太快,最好是在識破之後撞
這樣1號抖完之後,就沒有唱極可以直接春嵐
只能乖乖準備了

中場時若唱極,最好由武士識破
忍者跑麻1或直接上減殺
上減殺的話,神或藥師就要待機解咒惹
1號一有唱,就超愛直接出春嵐是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召陰主睡46
4號很好睡,技能上來講也只有無腦程度
所以我們是留在最後殺
如果沒有催眠役,還是早殺的好,咬人太痛
睡6的原因,一樣是怕他的妖怪波跟狸囃子
狸囃子一上,對面神職就出搖藍,然後我們就睡成一片= =

術忍隨機應變的功力要滿強的
主要還要請武士道幫忙能力所及的術
主沉56看1術,當唱極來時
該麻1或該減殺就看當時情況判定

鐵砲部份是主攻,所以開場看完7若沒有準備安眠誘惑
就開始狂扁2
咬氣的2號一死,雙盾就會穩定很多

神職部份就比較沒啥好講(摩摩別扁我)
故好吟唱是最基本的,有空用神氣擊止止術也不錯
1號出幻術的話,再跟藥師配合,看誰有空解

至於藥師部份
老實講打破天新迷宮王
這隻是我覺得神通唯一會吃鱉的
3號超愛全體驚喝
無間活力,速效活力,全部被驚光光
所以我到後來勝的那場,開場有掛無間活力
但被驚喝後,只用活身4盾役優先
再來才給失血最多的人,速效活力就不拿出來用了
沒有全部活身時,3號也乖多了,很給面子沒再亂驚喝我= =

另外,學會了全體生命賦予後,一般打王我都開場丟
但是打這隻時開場我放了幾次全體生命之後
發現盾的血量應該是要優先控制的,因為這隻的怪跑太快惹= =
所以之後開場我都先丟活4給抖1的武士,接到吟唱就馬上出全補
穩定之後才丟全體生命賦予。
大約就是這樣,不足再幫我補充吧



2007-05-05 補記:

組成:武士,武士,古神,術忍,武藝,鐵砲,神通

擊倒順序:2456137


武藝跟術忍配合止術優先,其次幫忙鐵砲一起打怪
先把痛的2跟4打死之後就穩定多了
然後打死機車巫女跟地神主,避免夜長夢多先選擇把1打死
其它職業打法就跟上面差不多



↓ 第N場了...不過應該沒超過20吧XD?


↓ 死了1隻,情況覺得ok時,再來丟全體生命賦予


↓ 武士把王固定好,藥師安心補


↓ 幽姬讚啊


↓ 用力拉好1@@


↓ 1跟7差不多同時死的,因為7不怕物攻
  召陰有空檔就給他百鬼



↓ 秀秀的百鬼



↓ 我的照片照好小!


↓ 摩摩的神威


↓ 自殺閃又來惹!


↓ 毛毛龍


 終於勝了(真龍的反應道盡他的心聲XD)


↓ 叢雲大蛇出來惹





侵攻型迷宮進行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