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大雷後的第1件事
當然就去是看那美姐姐

雖然她有暴力傾向,不過還是信長的第1大美女
(打人那麼痛,原來伊耶那岐是家暴逃離嗎.....)
((開玩笑的=_=他們的故事我很喜歡XD))

第1次點那美姐姐,還有人問我要不要吃藥XD

因為完全沒做功課!!
想說5分鍾就滅團了吧@@
剛好可以飛回家。

沒想到撐了40分鍾...

開打前我請軍學沉3刀背1
裝上命中術奧義,天下無雙,封鎖反擊。

刀了2X次只中5-6次,命中很差。

而且完全打不死怪,
4號血一少,魔的祝福就出現


40分鐘滅團的原因是因為沒做功課XD
4沒沉默 被放煙消霧散防禦咒霧 

第1次就醬結束了
不過因為是抱著得到免費機票的心態
所以打的過程中是笑聲連連
一直有人被扁死XD

不過得到好幾個心得
再+上今天問北冥
理論上〕知道怎麼打了 XD

找時間再來挑戰吧


↓ 體驗版


↓ 超準大聲響,只有那美的唱極跑在前面。


↓ 大聲完不久就倒盾了@@


↓ 看起來好像快滅了XD


↓ 那美姐姐特寫 @@


↓ 第4盾又往生了=.= 不會打小力一點唷 暴力女王ˋˊ


↓ XDD


↓ 刀中了#_#


↓ 拉好啊 真龍(踢


↓ 放越多小法 勝算越大XD


↓ 我才剛起床耶......又扁我是怎樣。


↓ 哭唄的魔的祝福......而且補超準,40分打不死一隻= =


↓ 感覺是穩定中


↓ 煙消霧散出現= =


↓ 神職馬上拚大聲


↓ 感覺還有機會穩定


↓ 鎧鍛中防咒,武士道啪地= =


↓ 掩護射擊。


↓ 再次往生 = =


↓ 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