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新導入的據點戰

第一次登入據點戰時,覺得好新奇啊
跟NPC一起混組
而且AI蠻高的,會集中打,也會補血,奮戰之類
當然有時也會壞掉,例如看過信玄連3回出風林火山風,然後氣合填充的
(場內PC顯示為臉上三條線)
不過對於雙開的人來說還真的不太方便,因為不能組隊
最近就正在訓練自己,要怎麼雙開可以跑差不多速度,而且最好能捲在同一場戰鬥內=.=

以下歸納幾點據點戰的打混事項:
(1)大名或武將要想辦法拉到敵陣裡去搶陣,反之敵國的武將跟大名要盡力阻止他們進我方陣
(2)也可以一些玩家把小兵5隻放進敵陣等待60秒,也可搶下那陣
(3)旗大將要放在安全的地方,有空要一直去點他叫足輕
叫出的足輕可以拖進陣裡或路口再跟他們分開,達成檔路目的0。0
反之,陣內的足輕不要隨便拉走,因為他們算守陣員
(4)打NPC會比打PC多貢獻,可以找落單小兵打

若2跟3點有做到的話,就算輸的據點也可以讓腰袋成長25X左右,領國銀也有20個
一開始不太會玩時,老是去參加大混戰,結果被系統判定沒什麼貢獻,囧
輸的場次,腰袋領1百多,領國銀11個,真是吐血 = = 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啊

有時沒打到什麼NPC,但是拚命點旗大將呼叫足輕,再把足輕全部拖到路口檔路
會莫名有特別戰功跑出來,也是可以有機會穩穩領20個領國銀@@


還有更好的打混方式請跟我說!!!

↓ 第一次跟義輝組隊,就送你一個元氣玉吧!!


不過當新奇感過了之後,在平常上班日的晚上,打據點戰就變成有點累的事了

因為據點戰在新星是很重要的一環,每天可以最多打60個領國銀,還綁了腰袋的成長值
所以不管你愛不愛打據點戰,koei都半強迫你要去打,因為不打腰袋就沒救啦

所以這一周多來,下班除了參加一門的試練外
還要最少打一場~二場據點戰,三場的上限我是打不到的= ="
有時還會登不到..

打完據點戰後,根本就沒有其它的時間,可以準備睡覺了@@

新星到現在,我連半次練功都沒有,覺醒只能靠一門試練打小怪時取得,囧

我好想唱幾句:沒時間~我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