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天 木偶人終於做出來哩

會想做木偶人的原因 是它的長相滿討喜的 可愛XD

沒工房的我 要多謝營養師跟真龍無敵的幫忙加工

才有辦法做出這個需要工房加工6次的護身符啊 囧...

說到加工...我覺得條件也設的太高了= = 才護身符乙耶..

要林地跟牧場3級的收獲外 還有3級工房加工..

而且個人覺得有夠麻煩...總共要加工6次才完成 囧

我想也不會有人拿來大量洗...做來自用送送朋友倒是可以 ㄞ..

做了10個木偶人 我想是入血較實用

1入炸 或2入炸 還有小鍛可以加減用

不過 我入血符實在沒有入好過= =

3入的只有2粒 還入的不好 (淚)






失敗失敗失敗 還給我減屬性 (泣)




魅-3就算了 血好歹給我240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