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超久沒有打真合戰

上周德川vs三好的天王山
我幾乎天天去報道,真是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正文前,不免老調重彈一下
合併前GF3武田的紛紛擾擾,早就讓我對合戰失去興趣了
合併後曾努力提起鬥志,前往第一次的川中島
但是進去沒一小時又逃出來了
這次是因為電腦沒辦法接受600多人的戰場...
慘到連有人要119我的郵標怎麼樣都指不到他身上....
所以合併到現在,除了足利的爽爽升官戰之外,我都沒打過別的戰場= =



這次的天王山合戰,老二早在二周前我剛開始衝忍者時就跟我說了
叫我無論如何都要上去幫忙,因為人數吃緊
(前不久才把忍者跟僧兵丟到三好去衝家紋)

老實講,什麼滅國住狗屋的,我現在根本無所謂....
比起頭上的國旗,人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國家吵吵鬧鬧的,國旗還在又如何呢0.0?
最厭惡的就是合戰場上吵,吵完換家網繼續吵,到底有啥好吵!

但是老二都開金口了,心想就去幫個一兩場吧
而且德川vs三好,人數應該不會超過400...
我的電腦應該跑的動= =

所以,合併後第二次踏入的真合戰,就是天王山

進到戰頻,認識的很少,就默默的跟著大家特攻
打了兩個晚上,氣氛不錯,沒有人吵架(只有一點小插曲)

可能都用單兵騎馬去祭典,各憑本事跟運氣
所以完全沒有以前連打個陣都能吵的問題出現
大家都是特攻,大家都是推陣手

不像以前,有人永遠只能幫特,有些人永遠在打陣
用這種祭典的方式,先不說能對敵方造成多大的困擾
我覺得對於我方上戰場的人數來說,是決對有成長的幫助
大家都有機會推到陣,不分新手老手一起跑,很棒!

就這樣,我去了第三個晚上、第四個晚上...一直到天王山結束

說真的,如果每次打合戰都是這麼好的氣氛,那就好了
這種好氣氛容易讓人忘了時間
後面幾天打一打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暴肝了
家網也看不到什麼抱怨文,真清新!
合戰也變的好玩多了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的忍者是侍大將,老大在左先
我老是在喊119= =

害我一怒之下,把神職也丟過去了...



↓ 地雷忍跟著衝!


↓ 年久沒用的合戰技巧,還好沒生鏽的嚴重
  除了帶頭的老二,打字打到馬歪掉,帶後面的人亂撞山之外.....
  有跟到的班次,點進機率有70%左右


↓ 最難的莫過於跑一跑前面的人都被咬走
  身為血少的還要頓一下等後面的盾或藥先進吧....
  還是有失手點到第一個的,幸好是先陣


↓ 小月光上場,還是不用喊119能無限重跑的讚= =


↓ 後面3天都開月光去了,因為忍者要喊119,衝太遠的綁手綁腳


↓ 合戰好氣氛,請保持唷XD




以上,個人觀感,看看就好啦

不過,重點是,我還沒換電腦前,我還是只有少人戰場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