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就是假合戰啦..



不知道多久沒上合戰場了
好多人問我 ”涼你好像都不打仗唷”

除了不太喜歡合戰那種仇恨氣氛之外
其實對人型NPC還是很有興趣的
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的電腦不讓我去啊啊啊
記得合併後開川中島
上去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去過大型合戰場了
因為我只能用太空漫步來形容.........
有人喊要救護車,明明就在我前面,卻LAG到點不到人
明明看到有人衝來點陣,衝過去點他們,最後發現他們早在陣裡了
之囧就是了..

所以我只能打打無人合戰過過癮啊..

不過現在的電腦也快屎了..= =
連去海2都受不了(會重開機 囧)
本來想死撐看看這老人電腦能稱多久的.....
看來換電腦的日子不遠矣...囧



足利上周開合戰,於是就把卡身份的角色開去升官了
順便打打人型NPC~久沒打還挺好玩的
不過完全沒掉武將的裝備><小氣!

↓ 先開涼子升中老


↓ 可愛陰陽師的正面!


↓ 紅眼睛第1次上跑馬燈啊XD




↓ 臨死前一摸 = =


↓ 就醬一路轟雷連發打完後陣= =




↓ 換紙升家老


↓ 神主戴烏帽子筋盔唷= =摩摩一定很想要一頂..


↓ 收工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