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三實裝了誾千代與白貓
終於可以養貓囉

一開始還以為換貓是要集滿3600勳禮或400銅錢其中一種才行
原來是我多慮了XD

不管是拿勳禮或銅錢換,只要集滿20個一捆藤條,就可以變化成一隻貓
一半用勳禮一半用銅錢也可以

↓ 用銅錢換找町方眾新手,用勳禮換找藤岡屋,換鳥獸商的臨別贈禮


↓ 打開後會得到一捆藤條(集滿20條,使用可以得到貓),也有機會直接開到貓



拿到貓後,到屋敷納屋,再選擇要擺放的地方就可以囉



嗯,我的貓叫北鼻,而且這隻貓的短尾巴跟花色我很滿意!





之前日版剛出貓咪時,大家對於這隻日本來的貓好像有點意見
因為我們平常看到的貓都是有長尾巴的,但是這隻貓是短尾巴的

不過這隻短尾貓卻是深得我心~

為什麼呢!?

因為現實中,我家養的貓也叫北鼻,而且長的跟信長的這隻很像XD








兩隻都一樣短尾巴,一樣的四隻白襪子,一樣虎班的花色


不過,我的屋敷在甲府,人物卻都停在右京
如果不是開店周,可能餵不到貓,不知道一周沒餵會怎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