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在甲府的家啦

從屋敷開放到現在 一直都還沒整理好
因為GF3的市區在美濃 
所以多半的時間 都待在美濃討生活
難得回甲府時 才進去看看 順便整理整理 呵

我是用奉行的地 沒有想過要換地了
因為這塊地就塞不滿了= =

以下 請觀賞

↓大門左邊 這算小涼亭嗎 囧


↓大門正前方 那間是主屋


↓大門的右邊 樹林後的那間是會客室w


↓會客室正面@@


↓會客室全景 還在等家具放 有空小空礦 (改良中)


↓會客室的另一個門 是往中庭


↓主屋的臥室 (改良中)


↓臥室旁的更衣室(改良中)


↓主屋的客廳


↓主屋客聽TOO 東西還沒放滿(改良中)


↓主屋另一門是往中庭 (中庭想要琇球花檀)#_#


神社 一直忘了換銅錢的小神社 先用地藏代替w


↓神社右邊 是竹林


↓神社左邊是後院


↓這是工作區 (貓車像混水泥的工地車= =||||)


↓浴室 @@


↓我喜歡種很多樹QQ"


唔 我的家很亂 目前完全的只有戶外部份吧
參觀過很多家戶外的樹都很整齊..
但我很喜歡種的亂亂的  
自認為非常美 

室內要擺滿的話 還缺滿多家具的
慢慢更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