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過年完全在家醉生夢死...

每天14點-16點起床
4點-6點才上床睡覺。

說好要出去玩
結果通常是人家玩回家,我才起來= =
(先立下明年希望,要出去踏踏青啊XD)



昨天開涼子跟摩摩vs秀秀去打星1-3
2丹內就解決了
(真不愧是星野達人
 我只負責追蹤+上網>//<。)

打完2樓王後,到門後開寶箱
每次都開到爛貨或空箱
本來也想不會有什麼好東西。 

沒想到!!!

嚇死我@@!吸到兔耳啊
涼子真不愧是運強的角色....
(唯一會吸龍淚的也是她(馬上被加入黑名單XD))


接下來............

要還我的〔兔耳債〕了..

(摩摩:吸到兔耳還想跑啊....)

(摩摩:吸到兔耳還想跑啊....)

(摩摩:吸到兔耳還想跑啊....)

從今天開始,您說要打星野
小的我決對不敢拒決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