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之後可以換髮型
一開始當然是非常高興

因為會玩信長就是覺得人物很好看啊
紙娃娃系統做的很棒

↓ 而且終於可以擺脫這看了1年多的長頭髮


為了配合我的飛龍牌打王裝,金色的錦織長絹
於是弄了黑色的娃娃頭


正面看,側面看,都還不錯

問題在背面@@

↓ 這樣站著時還很正常


↓ 一拿上武器,站成藥師標準站姿時,問題就來惹


背面老是頭髮歪一邊..............
(是我太龜毛嗎?)
不過其實還在能容忍的範圍

看了黑色娃娃頭一個多月
最近動起換髮型的念頭
明知能隨意換,當然就不會想一直都同一個髮型@@
卻是越換越苦惱,而且現在剪刀跟毛根活性劑還很貴 囧

↓ 先換了馬尾,穿靈妙忍服還蠻優的
  可是覺得穿金色的錦織長絹+兔耳就一整個怪
  於是只馬尾了一天又換回黑色娃娃頭惹



↓ 過了幾天又手癢,換了巫女頭
  整體來說比馬尾喜歡一點,可是穿錦織長絹還是很怪....


幾個人最近老是被我纏著問新髮型如何
得到的答案卻另我很囧.......

摩摩 :我覺得是你的臉出問題!
    我看你換破天的新髮型好了!

冬条君:我覺得跟本就是兔耳的問題!
    那麼醜的豬耳朵硬要戴在頭上!

悠妮 :只要是馬尾就好!什麼臉都很好看!(馬尾控)

至於我個人,在換了巫女頭後
左看右看才發現,我的藥師其實滿大隻的
於是又偷吃了2個縮小藥..............
可是,還是沒有很順眼= =

目前為止還在苦惱中,到底要什麼髮型好呢><

有人跟我一樣,連髮型都能苦惱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