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線某熊神祕兮兮的問我啥時有空
還說不知道何年何月遇的到我

唔,說真的除了每天在集體聊天之外
已經很久沒看過某熊的肉身(?)了XD

問他要蛋麻!?
他說要拿東西給我

我很機車的說:來空1門口啊,我再跑出去找你
(好吧,硬要叫沒要來空1的人跑到攝津和泉真的很遠 囧)


↓ 沒想到某熊要給我的東西是這個!!

菩薩啊~

在我眼裡不會生產的熊熊居然會做項練啊XD
還是個小小炸防的作品呢!

本來上空2一開始都戴地靈淚石跟炎紋帶扣
打了3次後放棄,壞太大了QQ修起來很不划算
被打的機會滿高的外加術攻一堆

但是拿掉地靈淚石跟炎紋帶扣後,血只剩34XX
有了這條熊牌項練,血又可以到3500惹!(天生貧血啊~)

真是太感謝菩薩熊惹!



玻璃首當:

硝子の首当 【首飾り】
装備区分 首装備 必要Lv
装備可能 侍 僧 神 陰 忍 鍛 薬 傾 Lv46以上
命中補正 ---- 回避補正 ---- 物理耐性 ---- 妖術耐性 ----
価値 13 攻撃力 0 ウェイト修正 ---- 特殊効果 ----
重量 1.8 防御力 24 視覚効果 ---- 妖力 ----
鍛錬 0/15 耐久度 20 染色1 ---- 加護 ----
付与枠 ---- 耐久性 100% 染色2 ----
付与効果
宝玉 腕力 ---- 土属性 ----
◇5 五5 耐久力 ---- 水属性 ----
付与効果 器用さ ---- 火属性 ----
生命力 +80 知力 ---- 風属性 ----
気合 ---- 魅力 ----



為了答謝菩薩熊
放幾張您英勇的照片吧!!!

↓ 除了頭髮台一點之外,其它都很帥氣!


↓ 除了會露出綠色的怪襪子外,姿勢100分!


↓ 好的!這個就是號稱前GF3神典大王的-北極熊二郎先生!
  
(名字差點改成南極鵝四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