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文章的好心熊熊
後來又賣我他自己的冥護法衣><

熊熊這件是鍛7 其它一樣
於是我就拿了一件去污長絹
防62 血220氣120耐21
丟下去之後變成↓忘了剪圖= =)

有點小失敗@@
可能是運氣不好+鍛度太高

我有個小疑問
鍛沒滿的NPC落物
鍛度是隨機的嗎@@

寄合所看是鍛4
但是熊熊賣我的是鍛7
我在路邊有看到是鍛5
怪怪@_@ 不懂啊

寄合所的素質↓
冥護法衣.JPG

- - - - - -
2006/09↗18原文

昨天在城裡發現有人賣〔冥護法衣

好久之前在美玲的blog看過他PO
藥師的〔去污長絹〕所有的顏色

然後裡面有一件的顏色非常好看
請點聯結看圖↓
 
慘劇發生之參考圖片請點這裡XD 
就是美玲說 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那件。
然後北冥回文猜測是〔冥護法衣

於是昨天看到馬上把它買下
因為覺得那個紅色+黑色挺好看的。

穿上去之後@@↓


顏色怎麼是醬=_=

不過沒錯!!!是特殊色

於是我自己思考之後,應該是染紅的吧..
才會變成跟美玲blog那件一樣。
(PS自己思考是因為朋友都不會去買這種東西
 更別說要問他們了@@ 常被說亂花錢 好財之類的Orz)


於是A了1個高級紅染
按下去之後↓


.........................怎麼跟普通的一樣。

於是自己又想,不是紅的那是黑的沒錯吧!!

拿出高黑染後 

按下去↓


.....................................我有點無言了。

好吧 不弄了 染回原本顏色好了=_=

找了一個綠的 

按下去↓


靠 .............................
完全是一般的綠色。

很無言的跑去睡覺後,
今天看到北冥在msn 馬上告訴他這個慘劇

北冥:   .....特殊色染了就沒救了。

特殊色染了就沒救了。

特殊色染了就沒救了。

特殊色染了就沒救了。

特殊色染了就沒救了。

特殊色染了就沒救了。

特殊色染了就沒救了。

..誰來告訴我 美玲blog的那件 
到底是什麼衣服啊 Orz..

冥護法衣〕的特殊色,我只穿了半小時XD
不過幸好本身不太愛那個顏色。

不過北冥說:但是好歹是個特殊色。

好吧!!誠收〔冥護法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