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決戰

最近除了打了幾個能更新武勇傳的王之外
其它時間就玩的很悠閒

爭霸後武將未改強之前,有去打過1-2次大決戰跟陣取戰
不過覺我自己是覺得蠻無聊的啦...

尤其是大決戰,要打武將前還要先打小兵
在清小兵時,就會覺得寢意來襲= =
然後打到12點結束時,整個累到一個無言的地步
因為9-12點,可是3小時呢,接近2丹的時間
平常練功的極限也就1丹而以,倒是玩生產還比較常超過1丹時間..
偏偏打小兵的時間又佔了最少70%,然後沒吸到刀油就更空虛了...

不過本周大決戰,卻是連打了3天..
第一天去打武田的,二三天打足利的
因為足利快滅國了嘛..好歹紙也在足利住了2年,盡點微薄的力量
雖然我個人覺得滅國也沒什麼
之前把神跟忍移到三好去打仗,維修後就換住癈屋,然後再選客將...
其實還挺簡單的,有復國戰再歸參....
而且藥師本身北條-武田-雜賀-武田,也換過3次國旗..
所以對國旗也沒什麼特別的堅持了0.0

不過這次大決戰是武將改強後第一次去
我只能說,盾鍛根本就是去被羞辱的嘛><
先陣、中陣都沒什麼大問題,到後陣、四天王開始,整個不知道在殘暴個什麼勁



這個鳥居先生,他的徹甲拳...
好歹紙也算是個中等鍛冶
一鎧、血沒滿被徹甲拳K到就暴掉了...
二鎧、血滿,被敲38XX
重點他只是後陣而以,我當下覺得,我開刀鍛來做啥的啊!!好想回家Orz..

另一個德川的四天王,榊原康政..他更機,鎧通..-_-
肥貓被打到,全中的話...噴掉58XX的血

我說,強成這樣像話嗎,劍聖都沒那麼強啊!

改強後的武將,帶的小兵也是一整個煩..
神主個個是神典,不然明神閃狂發,藥師個個是修驗,天狗法力連發...

我看我那幾隻沒生家老的弱角色,可能是沒啥機會升家老了....

不過改強後打起來是沒那麼想睡了,有刺激一點,但是我下次不想再開刀鍛去了-_-



    (二)名勝

最近發的文章差不多都名勝文了..
近期的目標應該是會先把名勝都跑完吧
因為名勝會送一些可愛的家具,不過我的藥師納屋嚴重爆炸
所以想全部跑完把納屋再弄大一點= =

其實如果看著地圖跑,可能幾個小時就可以全部KO了
不過我龜毛...
我是藥師去拍名勝圖片,傾奇去跑點記座標在地圖上,然後再拍成地圖總覽..
所以進度緩慢...



(三)藥師配點

藥師本來配點是耐5智10魅8
一直也覺得沒什麼不好的,因為我是不太喜歡極端配點的
2種能力點到頂的話,就會有一種能力特別糟糕啊..
我的攻手跟盾鍛也是只有一種能力10其它都...平均分配,囧

不過看了北冥PO的那個日版上覽能力之後,我覺得我藥師血還真的蠻少的= =
換句話說,我是只能在迷宮生存的藥師Orz..
耐5穿健康鞋,全身生命5跟4混搭,迷宮血也就54XX
出了迷宮只剩52XX

包季時有抽到果實,一直放在倉庫,要不要把魅調到耐力去,我一直拿不定主意
因為我是龜毛的想要魅力400UP的藥師...

如果問我藥師要魅力做啥,除了那謎樣的抗睡機率之外,就是爽度而以...

不過前陣子還是用了一顆果實偷動了一點魅去耐力,讓迷宮的血湊到5500


配點變耐6智10魅7,感覺是個人魅力的最低極限了,另外2顆果實就先丟著
如果遇到一直秒我的BOSS或是日後開放等級,能力能更上層樓後,再考慮使用吧-_-

另外自從島津友好終於過27001買了腰帶之後
最近忽然很想要42001的腕貫....
由於我頭跟身都用神祕石來做打王裝,沒去弄什麼雙賦予
換個腕貫也能提升不少能力
希望有機會能達成42001(遠目)



(四)賽到...

前陣子開紙玩長槍,不過材料掉光光只有一堆兩入貨
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我,買了二粒清流換玩騎士槍
居然被我賽到一把3入的...


不過騎士槍真的難賣到哭X...掛到快長出香菇了
有人要買嗎!價錢可議



(五)這材料...

爭霸花在生產的時間上,感覺快比出團的時間還多惹..
除了主要是賺錢養活8個角色之外
生產如果做到好貨也蠻高興的,所以我是蠻愛玩生產的

到目前為止,玩了很多職業的生產
一直到做傾奇的面具眼之守時,遇到一個奇妙的材料

新毛捆=白鳥新毛8,夜光貝6

原料之一的白鳥新毛,重量0.1


結果加工後的成品:新毛捆


重量1個是15...
這是怎麼回事-_-,還沒看過比他還重的材料
拿20個,腕10角色踩了貓車還是負重....
加工後就巨大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