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信長公測開始玩
特化時,選的就是高級醫術(俗稱高醫)

當初選高醫也是懵懵懂懂
就是跟朋友一人一種特化
他想特神通靈力(俗稱神通)我就特高醫啦XD

一路走來,有時也會疑惑
神通跟高醫的優缺點
是否該轉特化。
(也曾拖著真龍說要收片轉神通
 但是快跑到富士洞又說不轉惹


但大部份的時間
對高醫這個特化都非常滿意。

這個特化陪我打完了八尋任務
星野山的妖魔召喚士
合戰的人型NPC也是非常好用。

如今
真的要跟它說掰掰惹,還真是捨不得啊~


轉特主要是為了迎接破天的新迷宮
幾經思考、討論後
最後,決定轉成神通靈力
希望在新迷宮過的如魚得水啊



↓ 掰掰惹!陪我快2年的高醫


↓ 救護跟醫知2不見惹><


↓ 今天開始要當神通藥師



↓ 衝啊ˋˊ


↓ 打TD也吸到小鹿角..還被說果然很會吸><
  冨堅有看我網誌吼XD





後記:領了特化後,馬上跑去打TD
   前2場打怪時,還習慣性的找救護XD

   補血的血量,最不習慣
   治4大約補1100高醫是14XX(最好可到1500)
   全治4約補7XX高醫是9XX(最好可到980)
   差好多啊><

   我想
   神通的優點就是要用活4,然後治療補強吧
   但是我玩高醫時,是先治療,然後活身補強
   現在不禁擔心,神通會不會被我玩的很雷
   補血的習慣性差太多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