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隊禮貌。

信長是很重組隊的遊戲。

7種職業 能搞單P的沒幾個

其它的職業要打怪只能利用組隊

就像我是個藥師..要怎麼搞單P = =

但太重組隊的遊戲 關於組隊的問題 

相對的就變的很多。

除了遊戲本身的設定外 還要外加煩惱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及團隊的維持。

但即然你選擇了信on這遊戲 又不想搞單P

有些禮貌我想應該要尊守 有些堅持應該要放下。

我認為的組隊應有禮貌:

野團:

1.出發前 問清楚 "要去哪? 打多久?"可配合再加入
 免得有人以為要打2丹 有人只想打1丹。

2.打怪前 先核對技能 通常我會自動po出自己技能
 再問隊友需不需要更改  免得有人覺得你技能都亂放
 其實只是每團對技能的喜好不同。

3.跟野團的妙處就是會遇上各種人 可能有自大狂 白目鬼..
 但記得保持自己風度 頂多下次不組而以。

4.結束前 跟大家說聲"再見"再退隊  其實這個很簡單耶..
 不過組過不少人 一歸還就退了..不知道是練的多摸不高興@@?

固定團:

1."守時" 這個是我認為最重要的 
 我想也是固定團解散的十大殺手之一
 固定團剛成立 大家一定非常守時 因為不熟嘛
 但1個月 2個月過去 約好的時間 總是有人會遲到。
 或是約好時間 都到齊了 但是沒出團...
 某人猛做自己的事(那沒事做等出團的人...只能花呆?)

2.有意見及時提出溝通  
 不爽放心底 只會越來越不爽
 某天有個小事 當導火線 讓你爆發 
 那就不是小溝通可以解決了 = =


好吧 其實寫這篇 是我最近對自己固定團的無力


當想去約會時
當倉庫材料堆一堆 身上有堆東西 要掛賣 
當本尊想升級
當分身要衝等 要生產 
當裝備買了 要花時間找石頭賦予
而且自己每天只能上晚上7:00~12:00 
這時..
時間 變成了最保貴的東西
拜託 有約就準時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