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所有進度幾乎停擺
一有空就去高千穗找弁才天泡茶

為的當然是她掉的神祕石

雖然自己買石頭入也可以,但是只能入成50的話
少了額外的15點能力,就覺得不划算啊!
人總是貪小便宜嘛..
何況也沒那麼財,可以入全身雙賦予= =
只好拚命的打弁才天了

雖說是洗石團,也可以順便小練潛在
勉強當成潛在團也可以啦...
打完一場出去回報後,潛在也是頗肥的

只是我的電腦太爛了
在高千穗都無法雙開,只能麻煩專業代客練功的眼睛,幫我開演舞
兩隻才能一起去抽抽樂>”<


↓ 雖說轉四象很好用,不過這位代客練功的似乎轉過頭了...
  全部逆360度不知道是怎樣XD



↓ 待機也千萬要專心,免得跟12發生同樣的事!




到目前為此,藥師打了11次,演舞9次

我的感想只有一個.....
洗弁才天,更能了解靠運氣有多殘酷!

就連自己的角色也...

藥師的11場都槓龜了
演舞卻9場抽中4個...


↓ 演舞連工匠裝都可以用神祕石入了...
  (雖然根本不知道會不會做面具,但是放著也是浪費...)




但我的藥師
連新造型的打王裝都沒半顆石頭入....
還想什麼工匠裝呢



到底啥時才能脫離連槓的命運...


↓ 就連阿巴巴這傢伙,出差回來的第1跟2場,就開到2個神祕石..
  我想殺人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