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武田跟三好開啟合戰
頻裡有人提議要收集武將列傳,就跟著去打了

逢魔的那美打完後,信長只剩下逢魔練功..
大約打了2個月以上的逢魔銳眼練功團,幾乎都沒做其它的事
平常都自嘲自己是逢魔打工族,因為每人都打的口袋麥克麥克的..
看巴哈有人說,逢魔的缺點就是經驗太少了...
嗯...我的小眞在逢魔升64的...
1丹不到5000萬吧...真不知道打了幾丹= =

所以,有人提議要打武將列傳,又是爽戰,不會被干擾,當然是要跟的
而且能找到新的目標也不錯,就假日休假時大家去打一打
平常時間一樣各自練功,也不會太累@@

由於是跟肥貓他們併團一起去,所以單開就可以
藥師部份,我跟肥斷2人都不想開,哈
不過攻手方面我的演舞跟肥斷的陰陽道,大家都選演舞
所以肥斷就是開藥師的命了

之前合戰都開武士或藥師上場
所以小眞的武將列傳幾乎是全黑的,要一周收集完所有武將真是非常的累人
還沒打大名前,只想著加減收集

從周5晚上開始,整個假日幾乎都在戰場
很幸運的在周六的陣取跟大決戰,分別打掉軍師跟大名
武將列傳亮燈有望,周日更是一上線就先找看看有沒有沒打過的武將可以補的

打到周日晚上結束後,小眞跟肥貓他們,還差一隻中陣的香川元景
摩摩的2隻已經在下午全亮了

周一又要上班,真是有點煩躁啊...,難道要黑一個,等下次開戰嗎

結果,好心的肥貓大人,居然說他可以周一~三早上起來幫我開!!!
所以最後一隻武將,在周一早上7點多亮燈了

↓ 早上七點初頭亮燈的香川...亮燈時我還在呼呼大睡....


感謝肥貓大人啊!_!,您真是大好人!

也謝謝一起收集的隊友!答應要來收集時,並沒想到真的可以收集滿= =

↓ 攝津武將集滿嚕


↓ 全部收集完後,跟界的好戰的匠工說話,可得到三好家之庇蔭


↓ 特殊效果是變身三好長慶




信長4年了
在此之前完全沒有想過能打倒大名
因為,實在太少上戰場了,連爽戰都有點懶得去
而且戰場非常多合戰的強團,我們只不過是一團送毛團而以0。0
(因為有我這人戰送毛團員在.....)

這次在大決戰,總共點了4次三好長慶
第一天的2次,都敗北
第二天的第2場,才擊倒它

我方組成:鎧鍛,軍學,雅樂,秘傳,鐵砲,演舞,神通

詳細的打法,摩摩跟肥貓那寫的很詳細,所以我就偷懶吧,哈!

↓ 對面藥師連續內鬼門..


↓ 說被內鬼弄到死也不為過,後來神職只能不變-氣韻-不變-氣韻= =


↓ 第2隻決定打內鬼藥師..真的很煩= =


↓ 合戰場有戴頭盔還頗帥,護身符變身的是個禿子啊...........


↓ 最後一隻


↓ 軍師-松永久秀,沒有不變會很慘的一隻..



↓ 這隻開場的燈會不會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