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覽武術大會時間三階段 (共四週)

報名時間:2008 / 11 / 19 (三) 維護後 ~ 2008 / 11 / 26 (三) 維修前

比賽時間:2008 / 11 / 26 (三) 維護後 ~ 2008 / 12 / 10( 三) 維修前
     ( 星期一~ 星期五 21 ~ 23時;六、日17 ~ 20時 )

領獎時間:2008 / 12 / 10 (三) 維護後 ~ 2008 / 12 / 17 (三) 維修前

【參賽條件】
全體信長之野望Online爭霸之章45級以上的玩家。

【參賽說明處】
移動至「妙院鄉」NPC武天翁會與您說明。

【比賽流程】
在比賽開始時間,向NPC【比賽管理人】登錄
NPC會告知約於幾分鐘之後開始比賽
比賽期間玩家需先行 點選NPC【上覽番頭】進行設定裝備數值與種類
會由系統跳出訊息通知比賽時間剩下多久
此時請玩家點選NPC【比賽 管理人】傳送至比賽場所
一旦進入同隊會自動組成隊伍,時間到比賽自動開始規則如下:
《1》45分鐘以內打倒對方隊伍全員。
《2》45分鐘內兩方皆無全滅:
*被打倒的隊員越少的那方為優勝者。
*打倒的隊員數相同時
剩下的生命力越多的一方為優勝者比賽完畢系統會自動宣布優勝隊伍。

【獲得評勳】
不論勝敗皆可獲得評勳,計算方式與限制如下:
勝利數X 5 + 敗北數 X 2



第一次的上覽我沒參加,也沒進去過妙院鄉
因為3種藥師在對人補血量不減半之後,神通就成為人戰最弱的藥師了
更讓我沒有主動想打人戰的慾望= =

這次的上覽是個人戰,本來我也不打算報名的..XD
不過頻道的人全部都報了,而且有人還報好幾隻..
如果我不報,會很無聊..囧
所以,在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天,才決定開武士道去上覽炸人

因為,武士道算是人戰最好入手的職業吧
臭肥貓也建議我這個人戰送毛機開武士道去參加,不要開別隻去害人,囧

基本上,只要努力把敵PC都拉好,心滅固好當個小強,也就不太會被嫌棄
沉默、攏落看組成玩玩看,就算沒沉到也沒人會怪你,因為是武士不是軍學嘛XD
所以去打了5天都算蠻輕鬆玩的。

↓ 初戰莫名的勝利!_!


另外,由於這次是個人賽,組成全部由系統隨機組成
進去之後,才會知道雙方的組成大約是怎樣
要在開打前的5分鐘討論好隊型、旗頭、戰略,很有新鮮感

↓ 跟摩摩抽到同隊


↓ 這場被阿巴巴打死了...


↓ 還看到肥貓兄弟對立殘殺@Q@


由於是隨機組成,組成有時會很驚喜,例如:我方4盾,對方3補...
打滿45分鐘,兩方沒死半個,我方還會因為血量少一點而吃下敗戰
或是對面完全沒盾,愛打誰就打誰的..XD

所以,此次上覽的勝、敗,真的不用太在意,運氣佔蠻大的成份
反正勝跟敗都有評勳可以換獎品,我只想換個特殊動作的捲軸0。0
而且可以跟技術好的隊友學學人戰技巧。

不過,這5天還是有遇到覺得點點點的事

其一是不戰敗或不戰勝....
雖然勝敗無所謂了,但是重點是要有參加感啊...
好像會有人登錄了又不進,為了賺敗場的評勳?
場內的13人邊討論邊等人,5分鐘之後,變成不戰敗或不戰勝
真的覺得蠻點點點的..
時間不夠,可能要暫離一下,就先別報嘛
即然你報了,就來打嘛....輸了又不會怎樣= =
主要在場內等的人,真的會覺得蠻點的
記得第2天時,小C好像運超旺,3連勝中
結果第4場就因為不戰敗而終止了,如果是打輸還沒話說,根本沒打就輸了
真的有囧...

其二是碎唸魔人
有次組好,大家討論要打誰,我跟某巫都提議先打神
不過其它隊友沒有採納,後來因為對面有雙補+神活著
所以有人死了,只要神一唱就拉起來了
也因此我們本來看起來有贏面,然後打到輸
然後某巫就開始瘋狂碎唸...唸到耳朵都快長繭了...
雖然我跟他的想法是一樣的,但是唸到後面我都好想嗆他了= =
不如你意也請不要狂唸打壞別人的心情= =
大家又不認識,不接納你意見或判斷錯誤也是人之常情..
並非人人都是人戰高手,多包容一點吧,囧
一直唸一直唸是怎樣...

其三是觀戰也能嗆?
匪妹的邪惡小密教,前2天10連勝0敗
在隨機組成的情況下,我只能說是強運強到太扯了...
某場我跟肥貓剛好抽到同隊,結果不戰勝= =只花了5分鐘就結束了
出來還要等15分鐘,所以就去看匪妹比賽,主要目的是去詛咒他終止連勝

開打後,進入觀戰前,觀眾只有看到我跟肥貓兩個人
所以我們就在白頻哈拉,詛咒匪妹所在的藍隊

忽然有個人跑進來,招呼也沒打,就說了以下的話


沒為什麼、因為我3個朋友在紅隊,多狂妄的口氣?

啊我們本來就在詛咒藍隊了,有人說到紅隊不會贏嗎?
一整個讓人反感就對了.....

當然我跟貓也沒搭理他..就轉往私頻繼續哈拉

不過這位先生見沒人搭理他好像也不死心
又再度用白頻介紹:紅隊藥師,XX傳第一殺人修驗

很巧的,在他介紹完藥師之後,這位藥師就死了
我回了他一句:唷唷

這位先生才就此安靜..........

我只能說,這次是隨機組成
你的朋友一個人再怎麼強,如果抽到鳥隊也強不起來
如果抽到好組成,像小C這種送毛機也能拿到勝場.....

所以,這種話,可以留到下次自己組成的團體戰再拿出來說....

當然,最後匪妹如我們的願,在我們詛咒的眼光下終止了連勝記錄

10連勝被終止了,加上斷線又被炸到,他語無倫次也是很正常的....


想不起來嗎!!!
你沒唸到自己的職業啊!!!還有一個就是你自己,密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