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之章正式開始囉
本來說要維修到24日晚間8點
結果居然6點多就開惹
害我更新的好心焦
(本來還想說看個日劇再來慢慢更新)

原本就有征天主程式在電腦裡
所以裝光碟第5片再裝第1片即可
第5片的檔案有1290個
為什麼記的那麼清楚?
因為我跑到127X時............
檔案毀損 囧 
只好又重來一次
6點半~8點,都在灌第5片

↓ 終於登入遊戲惹




↓ 上線第1件事就是去找茶店姑娘
  參加活動拿假髮染髮劑



↓ 新髮型(羞


↓ 然後找藥師見習,拿良藥之書3生產書


↓ 再去重點潛在(忙


↓ 要小心點><千萬別一失足成千苦恨


↓ 再拿出修得書,開始吃良藥之書3
  先修到我覺得神通藥滿重要的延壽術入門
  
醫療知識1+存命術入門


↓ 然後就被拖去龍隱門惹
  野外克難式潛在重點 囧



↓ 龍隱門入口!
  不是人太多看不到入野之翁
  是我人數開0 只能看見身邊3-4人而以- -
  反正,就是跟他對話,然後就能進去了XD




↓ 本日造型王....
  這造型真的讓我笑好久....XDD


↓ 怎麼覺得摩摩換這沒梳的頭髮
  有點像交響情人夢裡的千秋王子
(玉木宏)




↓ 打完新迷宮出來,拿到特化4後
  飛奔至南蠻街,買舶來之智慧破天荒紅衣



↓穿起來果然可愛QQ(奇怪怎麼又照到背面)


↓ 好吧><來個正面




↓ 破天屋敷小發現@@
  不用編緝狀態,也可以指家具惹!



↓ 真好>Q<以後去別人家可以直接看家具名稱




↓ 開知行補錢時,讓我嚇一跳!
  以前金額都直接按最大,也只能設50貫啊
  昨天開一沒注意,按了最大設定好之後
  知行錢怎麼變0 = =
  原來現在可以自己設定要丟多少錢,不用据限50貫囉


↓ 也可以指定加工次數了!
  不用怕忘記而加工太多><Good!





↓ 再來就是嘗試申請了樂市樂座!



昨天玩到的內容大約就醬

但是也花了很多時間,等想到該睡覺時都已經2點了(陣亡
現在也是語無倫次中,辛苦各位看這篇沒頭沒尾的文章

但是也花了很多時間,等想到該睡覺時都已經2點了現在也是語無倫次中,辛苦各位看這篇沒頭沒尾的文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