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暑假的到來
小朋友親友團的輪迴也回來玩嚕
請叫他(寒暑假男) 囧

↓回憶照........記得當時年紀小= =


回來好像47級吧 
不到一個月就給我飆到51

每天去的氣樓膩了 所以要我幫他打魔犬跟析雷

不過在我幫他之前 他就自己跟野團打完魔犬了
所以本來應該只打析雷的部份

可粘的岡大姐被我硬拉去打 由於他魔犬沒打過
所以順便重溫一下魔犬跟析雷嚕w

組成:鎧鍛,武士道,雅樂,暗殺忍(偽軍學),仙論,武藝,高醫

只能說....仙論+武藝打王超暴力..
五雷連發 武藝止術+四連
魔犬跟析雷 都不超過30分鍾就解決@@
好口粘~"~ 好像在欺負小怪  哈

↓這位先生的新造型 好像〔黃金獵犬〕囧


↓人超多 等待中玩個老鼠變身藥w


↓被欺負的魔犬XD 開場還是小不穩


↓被欺負的析雷 XD


↓為了輪迴的安全(?)所以還是要大聲@_@


↓打完進去打了幾場 好久沒來啊.............


超久沒在根國打怪的
去的時后幾忽都沒人
大家好像都在打戰+推雷(?)

經驗暴高.........我不想去那美了= =
根國現在一場經驗有6X-100萬 淺在3XXX-5XXX
超讚!!!!!!!!!!!!!!!!!!!!!!!!

雖然那美有龍淚的吸引力..
但是我全團都60了....機會超小的 
在我感覺去不去都無所謂了 囧

↓回家特地去跟老鼠合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