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雷神月光51級時,終於會神威3了
雖然還沒修到特4跟上位3、4的技能
不過已經吵著要去空1衝等了

因為我買的御神樂舞裝束,賦予完要56級才能穿啊啊啊
我要等級啊啊!!

空箱的無辜百姓,被我吵的受不了
小月光+哆啦摩摩終於開始前進空1了
可粘的哆啦摩摩才49級,就被逼著去打王XDD
由於這次麻煩太多人幫忙,特發此文表達感謝之意

感謝幫打鎧甲剛鬼的好人們

↓ 肥貓大人,你的屁屁把剛鬼整個遮住了!!!


↓ 這個大激怒,跟天翼龍的大激怒比...實在是@@;


↓ 肥貓家老大人的特寫!


感謝幫打貘神的好人們

↓ 打完旗子被拖來貘神的羽夜跟祐子,辛苦了XD


↓ 碳烤熊熊君的特寫!!


感謝幫打獨角大馬的好人們

↓ 我變小金毛了!_!


↓ ㄐ羊的特寫!


感謝幫打大海王的好人們

↓ 悲慘的大海王連敗
  最後是跟妙手2人互換帳號玩自己的本職才過的:D



↓ 可以進海2溜


感謝幫打魔鬼、禍神使者、魔龍的好人們

↓ 衝啊!_!


↓ 空1快到了!_!


↓ 讓我們好幾敗的魔龍,5號一直妖霧,我們組成又沒破界又沒沉默


↓ 最後決定5號最後打,交給秀秀催眠
  就醬打死了魔龍XD


最後,小月光進空1啦


為了穿破天新裝,拚了!!!!!!!!!!!
不過我不會神恩(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