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破天跑回來當復歸者
非常的努力跟團
幾乎只要有人找,他就會去

回想當初阿妮也是我心中技術第1好的神職
韻施放的時機、時間,拿捏的非常GOOD
在大家還在用全治3,覺得全治4仇恨非常高的時代
我跟阿妮2人已經全治4、唱4狂飆了XD
(一切都是想當年,真是合作無間(煙))

當然技術不錯的阿妮,也一路殺上空1解決叢雲大蛇

但是,沒想到~水神王卡住惹


有人跟野團水神王還1場過
實在不知道阿妮在雖啥米
居然已經到號稱100敗的地步

其實當他告訴我他40敗時
我就跟他說:約我去幫你打吧!
阿妮也開玩笑的回我:你要陪我邁向那100敗嗎?

沒想到短短的幾天過去.......

>>悠妮參加了空箱。<<

悠妮:幹!實在打到不太想玩了
眾人:....................................................
眾人:阿妮剛才說了一個字
   是我1年多來從來沒看他說過的...(抖
悠妮:沒錯!就是幹!!

認識阿妮的都知道,他很容易被誤認成女生
因為個性超斯文,你怎麼盧他跟他辯論他也不會生氣
其實我就是想找你吵架啊!!
但是他依然慢條斯理的講道理給你聽
(完全吵不起來的一個人= =)
頂多會說的就是:靠~
所以忽然出現的:幹! 簡直是嚇屎人惹

後來才得知他打了1整天的水神王還是沒過
而且失敗場次已經快達成100敗了 囧

一聽之下大驚,馬上說:求求你快找我去幫你打水神王。



就醬,水神王團又出發惹
考生只有1個,就是阿妮XDDDD

組成:武士,武士,雅樂,術忍,鐵砲,武藝,神通

擊倒順序:53421




打法實在是大同小異....

就是武藝1回刀1號,1回做其它事
僅量把水神王的行動減少到50%
術忍就控場+顧其它的怪

其它職業的打法,請參考:

【BOSS】海2‧水神王

打第2場才過,第1場實在太雖也還沒有默氣QQ

第2場就很順惹
雖然最後水神王偷用了蘇醒的祕藥XD

總之,賀喜阿妮空2達成啦!


↓ 就是他!號稱水神王100敗悠妮


↓ 大聲有點小快...XD


↓ 常被亂發好人卡的冬条君?!


↓ 萬年陪打武士毛龍


↓ 踢屎你啊~~娘甫


↓ 好秀氣的阿妮,跟以前的巨人短毛巫女差太多惹


↓ 被人誤認是男角的神護阿西摩


↓ 很少看他丟奔雷,是因為今天有英明嗎0。0


↓ 不要醬偷拉好咪)0(



↓ 主攻臭臉妹


↓ 勝利!阿妮流下了眼淚


↓ 我也想要雨不避啊><


最後,怎麼沒照到我自己跟12....



侵攻型迷宮進行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