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上來啊 (怒
又沒放假搞屁 快點改道 ˋˊ
不然明天騎車很辛苦


噗 今天上班時 姐夫傳了這張圖片給我↓


哈哈 一整個好笑啊

真是符合我從周3就想放颱風假
但是未能如願以償的心情= =

出社會上班後 除了周6日 國定假日之外
最福利的應該就是颱風假了吧.....
(颱風來會損失的別打我 囧)

由其我這行 暑假是旺季 
放個颱風假真是喘口氣的好機會啊!!!
雖然在家會接到客人電話
但總比坐在公司好!!!

我真是天生米蟲命(自認為
每天都想著怎樣能不去上班 哈

上班也想著要怎麼摸魚
真是不長進 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