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申請小水滴吧
然後 記得跟我的小水滴做朋友

步驟如下

(1)先進入meromero park的官網 
http://meropar.jp/index.vm

(2)進去官網後 點下方圈起來的 〔新規登錄


(3)進去後 會出現一大堆使用條文 看沒有啦
   直接拉到下面 填你的mail 還有打勾勾 然後按送出!


(4)畫面會告訴你登錄完了 請到你的信箱收確認信哩


(5)收到信後 請點下面劃紅線的網址


(6)網址點下後 開啟的網頁 直接就叫你選角色囉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吧


(7)這個是選居住地 還可以改 所以隨便選 
   直接按圖示就可以進去下一個畫面囉


(8)來 照著下面填吧


(9)網誌的RSS 就是這個↓


(10)填好後會請你確認資料 用力的按OK吧!


(11)按OK後 會跑一大堆日文 不鳥他 
    重新回到官網 
http://meropar.jp/index.vm
    右邊登錄囉!
    登錄完會進到以下畫面 請點紅色圈起來的按紐!


(12)這裡是你的小水滴的情報唷 

    左邊的藍色-他跟誰交朋友了 經驗如何 學會什麼字 
          會什麼技能
    紅色   -外坎碼! 上面的是你檢到的種子 還有裝置的情況
    綠色   -更改小水滴的資料 什麼鬼都可以改 
          自己點進去就知道囉
    右邊的藍色-嗯災是啥米 哈


(13)複製好你的語法 回到自己的網誌
    先選〔資料夾管理
    創一個新的資料夾放小動物吧
    然後選那個資料夾的〔連結管理
    把你的語法 丟在〔名稱〕那裡就好囉

p.s 會申請vip的原因就在丟語法
   免費的〔名稱〕字數有限
   怎樣都丟不進去啦
   vip就完全沒限制了


除了官網上提供的語法外(官網的超長)
別的教學也有放簡易的語法
例如:


KEY碼
" quality=high width=140 height=257 allowScriptAccess="sameDomain"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key碼自己要改啊 就是上面官網給你的一大串語法
我用紅色劃起來的 每個人都不同

不過我怎麼放都覺得很怪 會語法的人自己研究吧
我不會

(14)放好連結後 回網誌 正確的話
    就會看到自己的水滴爬來爬去囉

不過.........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框框上面是歪的 囧


--超賤的分格線--

另外啊 我用上班時間爬文的時后發現
一個超賤的方法 可以讓你的小水滴長大
就是RSS網址...用其它熱門網誌的(天天發文的那種)
這樣你的小水滴是吃別人的網誌長大
而且會長很快....

這招真的超賤啊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 慢慢長大就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