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山2F打完好一陣子了QQ 
現在才PO
因為最近無名的上傳真是讓我抓狂
我白天沒辦法更新
所以都利用晚上6點半到7半點更新網誌
之前還傳的滿順利的
最近幾天這個時間完全沒辦法傳=_=
一直無法顯示網頁 很無言..

言規正傳 !



↓先看地圖


2樓是我覺得看了地圖就會頭痛的樓層
可能解完2樓可以換倉庫10格 所以地圖比較難一點

這關要找到5隻僧 
戰鬥中不能讓第1隻死掉
把它的小兵打完後 第1隻會逃跑
出來後會變成藍色的NPC 這樣才算條件達成
2樓很少人打完會想來第2次 所以打僧時請小心

如果隊上有超會引到怪的人 那真的會覺得很煩
我很沒耐心 所以大家都在幫我算暴怒值 XDD

2樓打過2次了w 這次滿順利的
花了1丹就解決QQ



B2王‧邪術師技能表:

邪術師 54 綺羅光暈、絢爛炎撃、n連撃・改、幻術、霧散、霧散霧消、甦生‧壹
傀儡工匠 鍛冶屋 53 聲東擊西、n連撃、五連撃・改、陷井鎧・貳
傀儡術士 陰陽師 53 吹雪、煉獄、萬雷、龍捲風、灼熱、轟雷、光芒・華、低速咒霧、暗黒咒霧、氣力咒霧、咒縛、迷惑
傀儡巫女 巫女 53 吟唱之韻・極、神雷、各種韻、搖藍曲、定身術、神之庇蔭
傀儡和尚 53 全體驚喝、因果報應、冥護結界・貳、凍氣・参~伍、紅蓮・参~伍、全體恢復・参、後光、完全回復、氣力撃、僧兵連撃
傀儡女忍者  忍者 53 N連撃、發麻斬、瞬殺閃、神力兩斷、遁術・極、沈黙之霧・壹、全體識破、手裏劍亂射
傀儡薬師 薬師 53 蘇生・壹、詛咒之影・参、攻撃咒霧、防御咒霧、全體完全治療、活身・参、禁咒

建議擊倒順序:看各位組成,但沒有術忍、密教時,可以考慮速殺1



↓2樓到了!2樓到了!


↓第1隻


↓打完小怪 讓1逃跑 就變藍色NPC囉 第2-5隻就不PO了


↓。。。這隻差點失手打死


↓煙斗王  我覺得他滿帥的 很華麗w


↓這個痛= =
  光條很容易看出來是否放出這招(很長)
 所以建議補役等1號的光條出現後再決定要全體或做其它的事


↓他是扮相華麗拿煙斗5連擊改的侍


↓還配了一隻偽仙論 從頭到尾 都在黑暗 咒縳 氣咒 

星野3也打完了 但是 照片一半還傳不上
傳好再PO囉XD





延伸閱讀:

星野山其它樓層攻略:
星野山地圖集
星野山B1
星野山B2
星野山B3
星野山B4
星野山B5
星野山B6
星野山B7
星野山B8
星野山B9
星野山B10
妖魔召喚士弱體任務
(連結北冥家遊玩誌)
妖魔召喚士

星野山服飾製作:
靈妙忍服
高家便服

星野山其它:
星野山獎品
星野山寶物
(連結阿西摩的信長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