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紙去推大雷

主角是:營養師

最開始跟我去試推大雷的伙伴
也是我之前親友團的陰陽道

親友團解散之前
他就因為工作的關係
偶而才能晚上上線跟我們一起出團

親友團的3人不玩之後
我曾經消極一陣子

那時營養跟我說:
我在信長的有生之年,會把你送到那美前面的,別擔心!CC
(他本人已忘了這回事XD)

過了幾個月,營養也消失了
某個月又出現,然後又消失= =

這次過年他又出現啦XD

我早已打完那美
所以,那換我把他送到那美前面吧XD



在爽班把人約一約後
後來不知道盾要找誰
匪妹說:你開幼稚園去啊...

紙完全沒想過會去打大雷
因為覺得她跟本還沒長大啊
潛在的魅力沒點
隱潛在也只點了幾格
又沒有管玉QQ

但是不想因為缺鍛就流標,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開去了XD


組成:鎧鍛,武士,雅樂,術忍,武藝,陰陽道,神通。

大雷的技能↓


擊倒順序:2576134
(4最晚打死,但前提是一定要沉的住,否則還是先殺為妙)

紙當天的能力↓


我知道魅很低啦XDDDD
那天準備了2套裝
另一套是防698魅243
但是武士道真龍選高防的
所以尊重〔主盾〕真龍的情況下
我就用那爛魅226上場了 哈

226的魅,打4場拉5只有miss2次左右
拉3也很容易
不過拉醜女跟6號就miss很大
要拉好幾次才拉的到  囧

前3場都不知道在雖3小朋友..

第1場-死香2個,乏力1個,破滅之光1個。
第2場-死香4個,乏力1個。
第3場-開場死亡呼喚,最後穩定後
    怪剩3體,醜女巴一下,3號巴一下,倒旗 囧。
    (原因是3號要解了,但是我必需鎧極,
     所以那回合沒拉到,結果馬上敲旗= =。)


打完3場後,感覺醜女實在是不沉就作怪
於是阿妮叫匪妹先沉好怪為主..
第4場異常順利=_=...。

就這樣...紙也順便過大雷了

肥貓大人:你的紙把大雷炸死了啊。0。
紙   :兵崩!

↓ 第4場!


↓ 阿妮的大聲


↓ 藥師小雪


↓ 養養


↓ CC唯(大豬附身)-裝飛腳打大雷啦!


↓ ㄐ龍 (圖中那2人是雙胞胎啊=.=)


↓ 防禦啥米- -


↓ 打了4場,吃到第1個四連斬


↓ 合照



以上特別感謝:

開術忍的匪妹
幫CC唯打又借我耐袋的大豬
跟紙出門要當主盾的真龍
身體微恙來幫忙的阿妮
養養大雷怨念解除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