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約伊宮團了

上周忽然有靈感去XD

其實是前幾天大雷都擠滿人
樓下都沒人 所以才想開團

大家幫忙找齊7人後就出發了

因為大家衝去打大雷的關係
1樓最近是黃泉醜女長住...

不管啥時去 1樓總是有1-2隻醜女
其中1隻會一直在入口處的樓梯晃來晃去

這對開來練功的野團當然很有威脅性
人亂組,開銳眼。

當我們到時 果然入口前又有醜女 = =

於是銳眼開好 吃好藥 
神職準備催眠醜女

結果不小心引到了Orz..

當下我是有點流汗...穿爛裝來練功
結果〔銳眼 VS 65:7體 黃泉醜女


更糟的是,我忘了跟神職對吟唱><
雖然有互PO技能 但是2人都沒有去注意看
他唱3 我治4 囧

只好活身後一直用救護

後來神職不小心啪了 我們就叫他出去換人進來
匪妹那團正在入口準備重跑
結果忘了〔銳眼〕不能求援...............
於是我們的神職出去復活後 換了唱4又趕快進來

好不容易回穩後,忽然盾不守我= =被連打之下 
我就倒旗啊>< 好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