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挑戰大雷

這次還滿囧的

首先打照慣例去打道具
打了黃泉污穢


結果快打完 我忽然想到 
我沒帶上次多的圓滿珠...

想說打了2次都掉2種
這次沒那麼雖吧....
岡就說:涼 等等給魚翅拿
後來打完時.....
居然只有干光鏡..........
後來大家在笑說我要自己回去拿圓滿珠時
我腦袋只想到岡說的話:
給魚翅拿 給魚翅拿 給魚翅拿
沒選就出去了...........囧

大家一陣:......................

本來打算要回去的
(我當然灰熊內疚 希洛唯又是第一次來打)

後來有人說 掉干光鏡的話
那我們去打黃泉醜女
會掉圓滿珠啊

一群人又跑去打大雷外的醜女群↓


打了一隻 就掉圓滿珠了

中途又不小心被怪咬

8點半到達那美 弄到12點才到大雷那裡

終於要開始打大雷囉↓


沒想到...= = 一開場 
大聲前一格 來個低速咒務↓


阿妮馬上下解咒 但是來不及 大聲後被真空斬掃了一下
小怪再補個刀 死= =

雖然我沒中低速 那時看到咒務很緊張也沒發現
後來回到城裡才想到 我沒中啊!!
可是後來又想到 我沒放解咒 囧
10格我放了:
勇猛果斷,活身3,救護3,治4 ,全治4,
蘇醒3 ,俱舍3,醫知2,抗毒1,混屯
不知道要拿掉哪個裝解咒 囧

超忙碌+囧囧的大雷第3戰就醬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