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前看了不少資料
聽說藥師智340 有60%機會用混屯混到大雷
然後因為打王的七條袈裟一直沒石頭入= =
防一直高不了
所以這次放棄27耐力  多稱了52智

↓挑戰時的素質


↓大雷的技能表


這次一樣用3盾
組成:鎧鍛 武士 武士 雅樂 暗殺 高醫 陰陽道

我們選擇跟上面技能表一樣的順序
2號是維一會全體完全回覆的 所以先打他

大雷很好拉!!但是魅不夠 拉到很快解
這次是請魚翅武士幫忙固定1
他那天魅力330 拉到大雷 3回合沒補拉就解掉了

真龍武士負責拉小怪跟幫忙顧準備技

至於鎧鍛 除了鎧G外 不太有辦法做別的事
因為除了大雷外 其它全部都是死靈系
咬氣咬好大.....囧

感覺狀態也不太好上 土屬很高的營養放黑3 只中2隻
我在空檔時 混2 居然混不上!= =

陰陽道用光芒打怪 除了大雷外 都是用光芒可以解決的怪

5號打人真的超痛的啦~"~
沒有結界的阿妮 血滿被5號秒殺

阿妮倒地後 換我= =

醜女先來一個怨念極 居然打掉18XX的血
然後5號再補我一刀 倒旗了 囧

第一次大雷挑戰到此結束/__________\

不過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岡是防729去的
滿鎧後 大雷打他非常不痛 @0@

有了這次經驗 下次大約知道要怎麼打了= =

打死人的都是小兵= = 阿妮因為忘了掛伏兵 
把結界的那回合 拿來氣韻 所以一打就死
他死了之後 第二仇恨高的就是用治4全治4的我/__\

↓大雷第一戰


↓開場就普攻...大雷普攻只要2秒..跑的比大聲快= = 不過岡跳開了XD


↓對面的!!等級太高了吧= =


↓岡的新打王頭盔...簡稱(搶匪岡)= =


↓這一下....很不痛 大約8百多吧


↓用魅裝武士固定1 然後岡再守護他XD


↓阿妮啪了= =


↓換我 = = (倒地的眼神真空洞啊XD)


↓快酸快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