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打黑雷了@@

基本上只有我是考生XD
其它都是拉來幫忙的

最近黑雷大熱門!
所以目標是一場KO 不想花時間在等黑雷
於是我選了雙止術^^"(最無腦的打法)

果不其然...到達黑雷時已有3團在準備 = =

其實黑雷雙止術實在沒啥好講
就是我很緊張而以..........
當中只有定一等級跟我一樣54 其它都58-60

緊張什麼!?
怕守不到啊所以我才緊張。

果然熊熊被黑暗炫風打(偷笑)

最後還是不稱魅 穿了679上陣 因為....
(真龍:你稱魅去拉怪,那我守護你嗎,不要本末倒置)
兇Q_Q!!!!!!

開場大聲響跑在低速咒霧後面
於是第2回 來不及2鎧
紙就倒了@@!


不過魅213去 死了後
黑雷還是滿好拉的 囧''
最初是以為他被逆轉才好拉
不過後來被解咒 還是拉的到@@
可能他是比較笨的王吧=.= 
但是固定大約是3回左右就解了 所以要不斷的拉他。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第2回倒盾後
接著武藝也死了
神職血勝一瞇瞇
本來以為要出去等傷了XD

結果 武士真龍馬上轉拉黑雷
軍學匪匪馬上奮戰不懈 暗殺阿灰轉1麻黑雷1沉默怪
雖然匪匪被打到快死快死 不過終於解除危機XDD
紙起床後順利2鎧 拉住黑雷後就慢慢穩了XD
(不過耐力不足的軍學還是不要輕易償試的好)

以上!謝謝謝大家幫忙啦XD

↓ vs黑雷


↓ 大聲前中低速@@


↓ 大聲完就倒紙了XD


↓ 起床2鎧後開始固定黑雷!


↓ 口粘的4455


↓ 穩定中


↓ 阿灰超可愛= =
  黑雷蘇醒 匪問灰有沒有看黑雷 接下來請看對話XD

還沉中了..................哈!

↓ 貧血灰~"~


↓ 勝利!!!!XD


另外
在打黑雷當中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戰鬥前
排在我們後面的一位軍學
密匪匪:請問黑雷要沉幾?

聽到滿囧的...
今天不管技術怎樣@@
但是打王之前要做功課是必需的
不管是井村屋或是寄合所 都有王的技能表

在打黑雷這種小兵5隻都機車的王
在隊伍中扮演重責大任的軍學...
連怪的技能都不知道 很不可思議
..感覺其它6人是來陪葬的= =

後來,在戰鬥中
這位軍學又密匪匪:請問可以借我頭盔,衣服,大長刀嗎?
我的隊伍只有我一個軍學 我怕我沉不到。

完全無言@@。

裝備的事是還好,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但跟不認識的人借...
實在是很不妥當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