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一門的高千任務
一門任務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任務啦
因為很想要火神的神祕石,之前打完全沒抽到過(衰臉
可是沒一門任務時,約要洗石,某摩都興趣缺缺啊
好在現在一門有了這個任務
所以這二周以來,每周都花3個晚上在打高千~焰室
而且殊勳實在蠻高的,四張地圖都打就每個人回報都有10
每周排14人*3組,分別去打高千二,神都,風雷+焰室
一門一下就10級了,而且藥師也抽到火神的神祕石了
希望在新星之章來之前,能多打到幾趟焰室
而且重點是希望演舞能抽到石頭啊QQ

最近跟日劇/韓劇忽然變的很不熟,越來越沒梗的感覺
很多部是根本連點開來看的慾望都沒有
所以就轉戰PPS看一些美劇,最近在看的是絕望主婦
同時也有看台視的飯團之家

這二部都是算家庭或社區類的電視劇吧
同時追這二部,實在覺得台美的生活形態也差太多了XDD

絕望主婦裡面,故事背景是一個郊區
但是光這個郊區,在幾年間就可以發生好幾次死人事件
販毒,槍械更是常看到..我只能說對台灣人來說是重口味的= =
不過還是蠻好看的,目前看到第五季中

飯團之家跟它比,簡直是小兒科,溫馨又可愛啦XD
就好像在演自己家裡的故事一樣
而且演員大部份都是實力派,方芳,林美秀,楊千霈等等
所以看起來是很輕鬆的
不會因為演員演技太差而看的不知所云
除了第26跟27這兩集我覺得有差到之外,其它很OK
笑點也蠻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追看看,youtube也有
粉適合練功時看= =+

5/30:終於有一門啦
成立後過了一門的第一個任務,打四聖跟若雷
動員了28個人去打,光是集合就花好多時間
結果全部就定位後,只打了5-10分鐘就打完了
雖然這樣,不過其實還蠻有趣的,人跟人的互動更為緊密
算是系統強制型的互動了吧,哈
尤其在等改版又沒王打這時期,每天都是跑每日跟練功無限循環
多一個一門任務也算是增加一點樂趣

不過在未成立前,想名字也是想蠻久
主要是想要有戰國風味
但是空箱這名字跟我們好幾年了,也不想把它丟了
最後決定的一門名稱叫『空箱一揆』
這個名字是摩摩想的,個人是蠻喜歡這個名字
有保留住空箱,也不失戰國味

最後,看看這沒創意的老貓!


4/23:信長的好處
有時想想,能玩信長那麼久也是因為信長是很適合邊玩邊做其它的事
除了打王之外,練功、生產、跑每日,都可以用網路看看電視或邊上網
不過有時有購物慾跑出來時,這個好處也會暫時變成壞處
昨天晚上打了凶變物攻一丹,前2圈看了韓劇,看完後忽然沒事做
後2團就逛了Y拍,然後就..........
等物攻打完後,也花了好幾千塊大洋
只有在這時會想,如果我玩的是即時制的遊戲,忙著打怪沒空上網就好了

最近信長也呈現赤貧狀態,買了2顆賦予石後只剩10幾萬...
看來又要倒閉好一陣子了

4/22:不解!
從我開始這份工作,我一直都在下班時間大革命
當然,事情沒做完我是不會很白目的就走
不過在下班時間到後,若手頭上的事告一段落,我就會馬上收拾東西下班
一開始,我們主管似乎非常頭痛
覺得我太早下班還一直問我是不是晚上有兼差?

所謂的太早呢,就是5點45分下班,我大約6點半走..
前面革命期也算是蠻慘烈,因為他希望我留下來幫忙做別人的事
但是,兩個職位不同,忙的時間本來就不同啊
我白天忙到快起賭爛時,旁邊有人在聊msn科科笑,還去市場買菜,我也沒說什麼
為什麼到下班換他忙時,我就要留下來幫忙咧= =?

最後主管是讓步了,我每天大約6點半可以下班
不過在我6點把msn下線後,若有人找不到我,跑去敲我主管msn的話
他的語氣就會讓我覺得"你為什麼要那麼早把msn下線"的感覺

我不解的是..即然有規定下班時間
而我在下班時間到時,還沒走,是因為我在處理還沒處理完的事(責任制)
而不是為了留下來接那些沒有時間觀念的客人的case吧?
你叫我接這case的語氣應該是:你能不能幫忙一下?而不是就叫我馬上上線吧?
這樣誰是敢多留在公司一秒,能閃趕快閃,不然msn或電話一來是何時才能走啊?
討厭這種理所當然的口氣,我已經下班了好嗎?

4/21:這季的日劇,Mother,還不錯看耶,蠻妙的劇情
前面小朋友的部份,會噴淚T_T
不過後面還蠻囧的,好這樣嗎!?換個方式不是比較好
這也注定這劇情發展是會很悲的吧(?)

最後,怪物小王子到底是在演什麼~(翻桌



就..有時想講幾句,又太短,不適合發一篇文章
這篇就單純碎碎念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